為提供客戶多元化之服務,富邦文教基金會會經由網站聯絡我們、網站活動、相關聯繫富邦文教基金會之信箱,並/或透過運用Cookies或其他類似技術依法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為保護您的權益,請您於留存、登錄個人資料或使用本網站前,詳讀以下聲明事項,如客戶完成填寫並送出個人資料或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同已充分了解並同意以下聲明事項。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蒐集之目的

本會之聯繫、公告、後續處理、活動宣傳及紀錄等,以及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所為之蒐集處理及利用。

個人資料之類別

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性別、電子郵件、市話、行動電話、聯絡方式、網路媒體資訊(例如社群網路資訊、網際網路協定(IP)位址、站內外網際網路瀏覽軌跡、Cookie等)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個人之資料。 (具體項目則參考各留存資料頁面或注意事項頁面所列)

利用期間

自您同意於網站聯絡我們或參加網路活動、其他相關聯繫富邦文教基金會之信箱,所留存登錄個人基本資料之日起至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契約約定或執行業務所必須保存資料所訂之保存年限(以期限最長者為準)。

利用地區、對象及方式

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富邦文教基金會將於特定及必要之目的範圍內予以合理利用,並依法採取適當之安全措施予以保護。您所登錄留存之個人資料,其利用地區包含台灣(含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及前述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並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富邦文教基金會將於蒐集之特定目的範圍內以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之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方式處理並利用個人資料。

依個資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就本人之個人資料得向富邦文教基金會提供之聯絡方式請求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若有個人資料權益相關問題,請聯絡本會(02-2704-8856)。

上述權利之行使,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所拒絕提供之個人資料及類別,為辦理業務審核或作業所需之資料,因本會無法進行必要之作業,將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或無法提供較佳之服務。

本個人資料保護聲明從2012年10月01 日起開始施行,惟為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為保護客戶個人資料權利,本網站有權隨時修改這份公告聲明,並儘速更新於網站上並公告予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