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專案介紹
富邦文教基金會多年來在中小學推動影像教育計畫,希望能讓孩子們看到多元的影音作品,啟發創造力跟獨立思考力。2004年起基金會與公視共同舉辦國際兒童影展,有感於每一屆影展能接觸到的人數有限,影展結束後,大部份優質兒少影片也鮮少管道能持續播映。 
 

打造一個全年無休,真正把好片留下來的親子電影院

2020年,富邦文教基金會成立30周年,「momo mini親子電影院」於是誕生。

momo mini親子電影院精選許多國內不易看到的國際兒童影展動畫、劇情短片和台灣本土優質影片,以多元媒材方式呈現,主題內容也更為寬廣。為了讓這些影片可以被更多人觀賞,除了網路影音及教育公播平台、電視頻道外,2020年九月份開始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台東、屏東等地與電影場館合作影廳放映或露天放映,並舉辦了讓孩子可以天馬行空發揮想像力的影像工作坊。2021年四月起,in89豪華影城七間親子電影院、花蓮鐵道電影院也相繼成為momo mini親子電影院合作夥伴,一起致力讓全台親子擁有前所未有的「一起看電影」感受。 
 

播出平台: myVideo、MOMO親子台、飛行國際教育公播大平台

巡迴放映單位: in89豪華影城、桃園光影文化館、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高雄市電影館、花蓮鐵道電影院

VIDEO影音專區
2021.07.01
momo mini親子電影院
BB監製暢銷繪本改編動畫合輯
2021.06.01
momomini 親子電影院
假日宅在家欣賞好影片
2020.11.11
momomini 親子電影院
首場露天放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