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富翁】小鬼銀行家 闖入北富銀e家人分行 歡度萬聖趴!

台北富邦銀行歡慶萬聖節,10月26日於台北城東e家人分行率先為親子客戶舉辦萬聖節限定Party,當天有多位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喬裝成蝙蝠俠、蜘蛛人、神力女超人、萬聖南瓜等各式人物,出席「小鬼銀行家 e家人開趴」活動,現場可愛的小小英雄齊聚,一起聽故事、學習生活理財課程、動手玩理財,兼顧知識與趣味的體驗讓活動大獲親子客戶好評,直說想預約下一次!為嘉惠南部客戶, 11/10的「小富翁fun玩理財體驗營」將首度移師高雄市圖總館舉辦,歡迎南部客戶及早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小鬼銀行家 e家人開趴」是今年北富銀e家人分行第6場大型親子理財活動,因應萬聖節,首次與富邦文教基金會、好享聽故事、N次貼文教業者異業合作,擴大舉辦,整合多方資源,共同設計生動的理財教具與實境演練,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以致用,加深學習印象。

北富銀表示,e家人分行是北富銀第一家以親子理財為訴求的分行,自去年12月成立迄今已舉辦過多場親子理財活動,邀請親子客戶、分行周邊的學校與安親班等單位參與,深耕兒童理財教育;其中,小小銀行家體驗營最受歡迎,為了讓更多親子客戶共襄盛舉,11月更首度移師高雄,讓南部客戶也有機會參加。

11/10即將在高雄市圖總館舉辦的「小富翁fun玩理財體驗營」,活動內容包羅萬象,專業的說故事老師,將以活潑的方式帶著小朋友閱讀理財主題繪本;在生活理財課程部分,特別設計以富邦文教基金會《勇者傳說》動畫教小朋友辨別需要與想要,同時講師將傳授「記帳與儲蓄」的觀念與撇步,再運用N次貼教具與北富銀電子撲滿、e家付等數位理財工具,讓小朋友手腦並用,實際體驗金融科技的便利與驚奇,增添課程的樂趣與效果。參加的小朋友每人可獲得一份小富翁驚喜包,內有小朋友最喜歡的著色畫軸與描圖彩繪勞作本。

文字報導來源:上報消費圈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