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正學堂】「魔法食物的秘密」親子限定講座
9月初的周末,富邦人和家裡的小小孩大手牽小手來到公司的員工餐廳(幸福食堂),平日用餐的食堂,也是大人小孩一起培養現代人必備「擇食」能力的充電站!
 
「課堂學習」+「實驗時間」+「親子料理製作」,【mini cook食育生活工作室】的老師們為大家帶來精彩的內容,透過孩子們喜愛的香蕉牛奶、彩虹糖以及現場親手製作假鮭魚卵的科學小實驗,一步步帶領孩子學習看用眼睛、用鼻子、用手感分辨、比較使用天然食材和用人工化學添加物製作出的食物的不同,理解人工色素與香精這類偽裝在零食中食品添加物的好與壞,以及學習產品標示的辨別。
 
同時在現場也教導大家運用天然食材原料,手做五彩繽紛小餅乾和夏日鮭魚卵春捲,許多孩子是第一次和爸媽一起合力製作自己要吃的食物,不假他人學習切菜、揉麵團、壓模、創意造型……親子一同共度健康美味又好玩的食育共學時光!
 
合作社企夥伴 : mini cook食育生活工作室

      

        
 
# 員工餐廳的食育課
# 親子共學食安
# 正向的力量
 
★更多內容 : 請上Facebook搜尋【好正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