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專案介紹
每周一至周六下午四點至五點,吳若權與富邦文教基金會,與您一起在中廣流行網,關心生活大小事! 

- 每周一至周五/ 媒事來哈啦 
這是一個屬於大家的公益媒體平台,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達人分享當今社會大眾關心的話題與資訊,周一至周五不定期規劃親子教養、金融理財、法律生活、健康養身以及人際溝通等議題, 

- 周六節目 / 青春好好Young
這是一個屬於青春的聲音,內容包括「金牌職人系列」、「少年尚讚」、「青春流行文化時事」,邀請所有關心青春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屬於年輕的觀點、獨特的意見。

得獎紀錄:
獲得多次入圍廣播金鐘獎「少年節目獎」、「少年節目主持人獎」、「綜合節目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榮獲第54屆廣播金鐘獎「少年節目獎」

《若您有約》一共有20集,規劃一系列社會大眾關心的議題,
包括:理財、親子溝通、職場溝通、森林小學、養寵物、移工文化等議題,
以節目主題相關的書中金句作為討論的引導,邀請各領域的專家達人,透過主持人吳若權以深入潛出、生動有趣的訪談,讓每一則金句都能做到深入的討論,提供觀眾另一種觀點思考。
 
VIDEO影音專區
2018.11.09
Irene媽媽讀世界
解讀國際新聞
2018.11.02
Irene媽媽讀世界
新聞時事觀點分享-生態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