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專案介紹
誰說學堂一定是坐在教室裡?自2015年起,基金會和富邦金控合作推動【好正學堂】專案,呼應「正向力量成就可能」的富邦品牌精神,和社會各角落具理念的個人、社會企業、非營利組織合作,帶領富邦同仁偕外部親友一起跨越不同場域體驗學習,透過親身接觸台灣土地上充滿正能量的人事物,進而激發關心環境、文化、公益等公眾議題的理解與熱情。
 
本專案跳脫傳統企業對於非營利團體純捐款的社會責任落實方式,以基金會的教育長才與資源,結合員工福利與即時的文創與公益夥伴需求,規劃活動與號召參與,創造員工與社企/NPO之間有理念交流學習的機會、讓同仁在工作之餘輕鬆充電並理解更多永續與社會公共議題,具體深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學習成長→觸發領悟→展開行動,期待透過【好正學堂】系列活動,每個富邦人都能成為「正向力量」的種籽,影響自己也擴散影響他人,開展富邦人與社會正向改變的美好循環!
 
《活動類型》
1.環境永續教育推廣
 (支持台灣友善耕作小農、食農教育、氣候變遷與永續生活的體驗學習與參與)
2.電影欣賞與映後議題分享
3.正動力生活講座

 
 
【好正學堂】系列活動目前僅開放給富邦金控旗下員工報名,每人可攜帶一位外部眷屬親友一同參與
搶先知道【好正學堂】最新活動訊息,請至
【好正學堂】Facebook臉書社團  
 
 

 
VIDEO影音專區
2020.02.24
【好正學堂】農田裡的公民科學家
2020金雕獎得獎影片
2016.03.17
2016好正學堂活動紀錄
筊白筍田親子團
2015.11.24
2015好正學堂
一日真農夫手插秧@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