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自製兒童節目教育公播申請暨教學資源

兒童紀實節目《登山總動員》

「山是最天然的遊樂場,孩子則是小小冒險王,在這場山林冒險裡,孩子如何想像路途上的未知、經驗每一個的相遇?」
節目每一集邀請兩位小小山友,製作團隊依據他們想嘗試的主題、想探索的山林,為小山友們打造一場山林冒險,讓他們在之中盡情探險、遊玩、分享旅途上各式各樣的發現,以自然為出發,展開不同的歷程!
小山友的探險五花八門,前進陽明山、合歡北峰、三貂嶺步道、坪溪古道等等各式各樣的山林!冒險的過程中,他們將如何克服山的高度、手腳並用攀爬大石壁、自己搭帳篷過夜、找尋可以吃的野菜、神木群與夢幻的藍色青蛙呢?
一起跟著《登山總動員》,來場好好玩的山林冒險吧!

教學資源:https://bit.ly/3NCXnTq

 

兒童紀錄片節目《悄悄話》

每個孩子都是一個小宇宙,每個宇宙裡都有屬於自己的悄悄話。這裡有許多願望、夢想、開心和難過都偷偷藏著,慢慢發芽、長大。「悄悄話」讓我們學會表達,學會傾聽,學會理解,也讓我們擁有了「超能力」,可以一路披荊斬棘、過關斬將地長大。

教學資源:http://bit.ly/3Mat0D6